三句话让黄少天刺了我18剑

可能暂时不会再写全职了,以前的粮要是不嫌难吃可以随便翻

【张佳乐】霸图密事

我瞎掰的,纯属娱乐

——————————————————————————

据说霸图在迎来张佳乐这尊大佛之前,队规上白纸黑字写的是晚上十点钟宵禁。十点钟宵禁意味着什么,在所有年轻人的夜生活都才刚刚开始的时候,霸图已经如同一座夕阳红养老院一样黑灯瞎火,死气沉沉了。

 但这显然和张三岁的画风格格不入,早在张佳乐刚刚到霸图报道坐在会议室里在张新杰的亲自监督下仔细阅读霸图繁琐严谨至极的队规时,他就已经自动忽略了这一条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办到的规矩。

 张佳乐是典型的深受手机毒害的当代恶臭年轻人,他通常都是在寝室备上两三个充电宝,以保证自己在霸图十点统一断电之后还能继续快活,他也早就买通了自己的好好室友林敬言让他不要向张新杰举报自己。奈何张佳乐的自制力实在是太差,每天晚上都和自己的手机缠绵到一两点,第二天早上的训练状态当然不能算太好。

 小迷糊助理张佳乐在十分钟内第三次放错技能后终于成功引起了霸道总裁张新杰的注意。

 张新杰没有直接找张佳乐谈话,而是找到了他的室友林敬言,向他询问张佳乐前辈的睡眠质量问题。在张佳乐来到霸图之前,从来没有人试图挑战过霸图的队规,张新杰当然也就没有猜测张佳乐是没有按时睡觉,只是用正常人不易觉察的关心口吻询问林敬言张佳乐前辈是否因为压力过大而睡眠质量不佳,需不需要队里派医生对他进行调解。这搞得我们的老好人林敬言先生相当的良心不安,在心里琢磨了一下这样一直晚睡下去对张佳乐的身体确实也不太好,就果断地出卖了自己的室友。

 从此之后张新杰的日程表上就固定多了一项每天晚上到了宵禁时间后去张佳乐的房间查寝的任务。

 张佳乐,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让张新杰为他修改自己铁一般的日程表的男人。

 晚上十点十分,当张新杰拿着备用钥匙打开张佳乐的寝室门时,看见林敬言已经带着眼罩和耳塞整整齐齐地躺在自己的床位上睡着了,他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又去瞥张佳乐的床位,看见张佳乐将自己严严实实地捂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顶和一双紧闭的眼睛。张新杰在他的床头默默地站了十秒钟,见他没有动静,便问了一句:“张佳乐前辈睡着了吗?” 

只听见张佳乐的声音隔着被子传出来:“睡着了。”

 张新杰:······ 

张·丝毫不留情面·新杰直接走上前来掀开张佳乐的被子,冷风灌进被子里毫无保留地拍在张佳乐温热的肌肤上,让他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张佳乐直接尖叫一声从床上蹦起来坐在床头和张新杰面面相觑,就连对面床熟睡的林敬言都被吓醒了,摘下眼罩看见幽灵一般站在床头的张新杰和可怜兮兮的张佳乐,又默默地把眼罩戴上,背对着他们重新侧躺在床上,太惨了不忍直视,眼罩一戴谁都不爱。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看着张佳乐手上紧拽着的还亮着通话界面的手机和戴在耳朵上的耳机,示意他解释一下。张佳乐委屈巴巴地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用嘴型跟张新杰说:对象,不接会生气的。

 张新杰微微挑了挑眉对于张佳乐居然不是单身这件事情表示了惊讶,然后伸手示意张佳乐把手机拿过来。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还是拔下耳机将手机递了过去。张新杰瞥了手机上通话界面的酱猪蹄备注一眼,将手机放在耳边,冷静地开口道:“姑娘你好,你的男朋友该睡觉了,明天再打吧。”

 电话那头并没有传出张新杰想象中的姑娘娇嗲的声音,而是一个相当熟悉,熟悉到联盟里大部分人一听见这个声音就想把这个人从电话里面提出来揍一顿的声音发出了轻笑声。 

“不是你想象的小姑娘真是抱歉啊新杰。”

 张新杰宛如见鬼一般把手机拿到离自己三十厘米远的地方,仔细查看了通话界面,然后一脸复杂地看了张佳乐一眼,将手机重新塞回张佳乐的手里,丢下一句早点睡就赶紧夺门而出了。

 第二天不在状态的人换成了张新杰,林敬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见张新杰宛如张佳乐附体一般在十分钟之内奶错了三个人之后终于忍不住偏过头去问张佳乐:“昨天晚上张新杰为什么没有收拾你啊?”

 张佳乐一面手上的操作不停,一面分出心来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不过我敢打赌如果张新杰今天之内没有找我麻烦,韩队就在下一次全明星上表演跳草裙舞。”

 一瞬间对面韩文清朝着这边精准飞了凌冽的刀眼。

林敬言赶紧怂得低下了头,还不忘小声跟调侃:“张佳乐,你怕不是没有经历过韩文清的毒打。”

 但是张佳乐的话并不是没有灵验,张新杰终于在中午午休的时候心情复杂地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新杰?今天怎么有空给哥打电话啊,霸图终于觉得兴欣才是最好的战队决定来学习一下了?”

 张新杰调节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说:“叶修前辈,我今天是想和你谈一谈张佳乐前辈晚睡的事情。” 

“哦,你说那个啊,哥已经很严厉地教育过他了,他也已经改了很多了,但是有时候我觉得这不只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张新杰,你认识百花的那个张佳乐吗?” 

叶修这一句没头没尾的发问让张新杰成功被噎住了。 

“我第二赛季就和他在一起了,我认识所有时期的他。在百花时,他就是一个没有规矩的小孩子,他可以给百花门口的两条母狗取名叫修修和昊昊,可以用坠有粉红小花的发绳给自己的队长扎小辫子,可以在自己房间的窗台上种满鲜花,也可以为一朵水仙的凋谢而跟我打电话哭一个下午。他就是这样活泼单纯的孩子,我甚至一度觉得是孙哲平成就了张佳乐,是他在某些方面对他适度的放纵,让他在紧张的训练生活中依然保留了他的天性,才能让他用青春开出如此灿烂的繁花。” 

“但是他来了霸图之后,我能感受到他的变化,他每天给我打电话除了抱怨就是抱怨。身为霸图的副队,我想你是否也应该思考一下霸图需要的到底是张佳乐,还是随便一个弹药专家?”

 “作为张佳乐信任的人,我不会允许他放纵自己,但我也绝不允许他不快乐。” 

“人生建议,将霸图的宵禁时间推迟一个小时吧,十点钟睡是决定不行的。” 

“毕竟兴欣十点钟才结束晚训,我可不想一整天都不能跟自己的男朋友打电话。”

 张新杰:······ 

在和叶修的这一次通话之后,张新杰思考了很久,最后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针对张佳乐的问题修改了多条队规,又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向霸图整个战队普及了新的队规。其中一条赫然写着,霸图宵禁延迟到晚上十一点。张佳乐受宠若惊地向张新杰和韩文清郑重保证自己绝对会严格遵守新的队规好好睡觉认真训练的。 

从此在霸图人人看见张佳乐都会敬重几分,毕竟

 张佳乐,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让霸图为他修改队规的男人。 

评论(16)

热度(64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