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黄少天刺了我18剑

可能暂时不会再写全职了,以前的粮要是不嫌难吃可以随便翻

【叶乐】今日头条,叶修出轨

我自己都觉得沙雕,其实叶乐的戏份不多哈,副cp自由心证


—————————————————————


在一个十分普通的早晨,一张并不普通的照片悄悄地发在了一个神秘用户的微博上,在十分钟之内转发破万,当职业选手们结束了早训刷微博的时候,微博头条赫然写着:震惊!叶修出轨!幽会神秘超模女子!联盟女神留不住风流倜傥叶公子的心!


孙翔是第一个发现这个头条的人,刚打开一罐六个核桃的他直接一口喷在了新买的手机屏幕上,一句我靠响彻了整个休息室,然后他大爆手速在好奇宝宝江波涛凑过来看之前把这条微博转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微博上是一张略有些模糊的照片,但是依然可以辨认出其中一个主角是叶修。照片中是黑夜,叶修和另外一个长得很高的女生打着同一把伞,靠得很近,看起来十分亲密和自然,一看就不是什么刚刚才纠缠上的小情人,说不定是好多年前就一直秘密私会的老情人。照片的气氛排得十分暧昧到位,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路灯下伞投下的阴影将叶修身边的女生的脸遮得干干净净,只能看到对方粉红色的帽子下面散落下的些许长发发丝。


叶修在联盟选手中间仇恨拉得十分到位,所以这个时候即使大家都知道叶修和苏沐橙不是情侣关系,也都积极地去趟一下浑水。


评论: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可以呀你这是把沐橙如花似玉的脸看腻了准备找一个新的小姑娘来消遣一下了吗?我求求你做个人吧不要再祸害小姑娘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惩治一下你这个大猪蹄子。我告诉你我们全联盟都会站在苏妹子这边的!你等着遭到大家的批斗吧叶不修!


唐昊V:卧槽叶修终于出轨了!?(我为什么要说终于?)顺便楼上黄少天的发言看着眼睛好痛啊。


黄少天V 回复 唐昊V:靠唐昊你什么意思,我黄爷就是这个风格不服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周泽楷V:……


江波涛V:小周的意思是,叶修牛逼。


方明华V:工皮寿你不要乱翻译好不好,我怎么觉得小周不会说这样的话。


周泽楷V:。。。。


江波涛V:小周说,我就是这个意思。


魏琛V:哟呵,这女的身材可以嘛,穿衣服裤子都能看到出来的好身材啊,哪儿认识的,老叶指一下路?


卢瀚文:这个姐姐好高啊,看起来都和叶前辈一样高了。(流下了小矮人的泪水.jpg)


刘小别V:为什么瀚文没有加V,太小了不配拥有认证???


楚云秀V:上面的不要再继续歪楼了!抱紧我家沐橙,叶修你个渣男出来挨揍!


方锐V:@苏沐橙V 不要问问就是我叫红领巾


苏沐橙V:什么情况这是?


喻文州V 回复 苏沐橙V:苏妹子,前两天微草出的周边帽子还有库存,要不给你寄两顶过去,换着戴。


王杰希V 回复 喻文州V:汝何不上九霄,与天公试比高


高英杰V:我觉得微草的周边帽子挺好看的呀,绿绿的多有活力啊,有什么问题吗?


林敬言V:王杰希感动地流下了长宽不一的泪水。


邹远V:那个…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叶修前辈旁边那个人的身形有点像张佳乐前辈?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远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张佳乐和叶修?他们两个人凑在一起不吵架就已经是奇迹怎么可能会这么亲密啊你疯了吗。不过你说起张佳乐我发现这个女的的这顶帽子长得好像之前我和张佳乐一起去逛街他买的那一顶啊,我还以为只有他一个人会喜欢这种骚粉啊没想到还有人也喜欢啊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V:……


江波涛V:小周的意思是,……


唐昊V:……


林敬言V:……


喻文州V:……


王杰希V:……


魏琛V:……我收回刚才夸叶修身边人的话


黄少天V:……卧槽!@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卧槽你们两个什么情况!我就说平时这么活泼的二乐今天怎么一直都没有说话!


张新杰V:张佳乐不在霸图,前两天就请假了。


孙哲平V:你们都不知道吗?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


黄少天V:卧槽!所以是真的吗?张佳乐你居然瞒着我!还是不是好闺蜜了!


叶修的家里,躺在床上的张佳乐终于沉重地放下了手机,从床上起身光着脚跑到还在电脑面前拼命抢材料的叶修身后,环住他的脖子企图挂在他身上。


“老叶你看看微博,我们暴露了。”


叶修并没有停下手上的操作,只是低下头亲吻了张佳乐环在他脖子上的手臂。


“暴露了就暴露了呗,哥和我的小媳妇儿谈个恋爱光明正大,不虚他们的。”


张佳乐直接伸手去捏叶修的脸:“可是他们都说我是小三诶!”


叶修的脸被捏疼了,终于舍得放下游戏拿起了一旁张佳乐的手机,登上了自己的微博。


“别急,哥给你正名啊。”


微博:


叶修V:只爱过一头猪,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张佳乐V


评论:


唐昊V:是我瞎了吗?谁祝福了?


王杰希V:职业选手群开紧急会议决定永久禁止你们两个连着发言。


张佳乐V:叶修你大爷的!你才是猪!


评论(5)

热度(4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